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到市体育局调研指导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听全文
  • 2021-07-23
  • 来源:广州市体育局
  • 分享到
  • -

座谈会现场

  2021年7月20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莫景洪带领党建督查室、工会相关人员一行4人赴市体育局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林燕芬带领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有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综合组负责人王书永汇报了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局人事处处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实践活动组负责人刘秀珍汇报了市体育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基层党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双微”行动、深化体育场馆惠民便民服务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莫景洪充分肯定了市体育局基层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3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高质量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学习重点,以“我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和落脚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基层党建工作格局,在推动广州体育事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局党组林燕芬副书记代表市体育局对市直机关工委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强调下一步将继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认真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努力让市民群众通过体育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调研人员参观了市体育局党员活动室,观看党员活动室设置的入党誓词、制度规章、以及学习资料书柜、设备等,详细了解党员活动室的创建、使用情况。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