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 听全文
  • 2021-07-30
  •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分享到
  •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27日上午,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系统在广州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任王超教授作专题辅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同志,局属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共三百多名党员干部参加辅导报告会。

1.jpg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辅导报告会上,王超教授以“现实世界——马克思主义怎样改变中国”,“精神世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理想世界——未来中国共产党如何成功”三大主题为线索,解读了共产党人选择马克思主义的探索历程,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精神理念,勇于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伟大品格。王超教授妙语连珠、旁征博引,赢得在座同志的阵阵掌声。

  通过报告会学习,局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的信心。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