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增城区委主要领导到永宁街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

  • 听全文
  • 2021-09-14
  • 来源:增城区
  • 分享到
  • -

  9月13日下午,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到永宁街钧明欢乐世界、维也纳酒店、华星光电项目现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

  赵国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风险排查,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坚决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是持续提升集中隔离场所的规范化管理,严格实行高中低风险岗位人员分类管理,严格执行防控操作规程,严防不同风险等级人员交叉;加强对管理服务人员的业务培训,让各类规范指引和工作要求人人皆知、烂熟于心,杜绝因工作疏失造成的疫情防控漏洞;深入排查集中隔离场所存在的风险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提前做好各类突发情况的应急准备。二是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细致做好各关键部位、重点设备设施的安全生产评估,落细落实安全生产监管措施,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事故;针对重点娱乐场所,实行预约制度和人流限制措施,并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消毒等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平安有序运行。三是统筹好发展与稳定的关系,用心用情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基础上,妥善处理好重点项目用地等问题,推动更多重点项目加快动工建设,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