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黄埔区政府门户网站“上新”

  • 听全文
  • 2021-09-15
  • 来源:黄埔区
  • 分享到
  • -

  为进一步提高区政府门户网站应用和管理水平,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黄埔区政数局从多方面对黄埔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升级改版,打造百姓“看着舒心、用着暖心”的政府网站。

  此次网站改版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对网站页面设计、内容规划、服务功能等进行系统集成创新。网站设置了走进黄埔,新闻资讯、政务公开、政务服务、营商环境、互动交流、工作机构等七大栏目,分类整合了宣传、公开、办事、交流、投资等各方面信息。新版区政府门户网站版面美观舒适大气,在多项设计指标上亮点突出。设计方面突出黄埔特色,从优化用户访问、方便信息查找、增强用户体验几方面入手,使网站各项功能更完善、更实用、更便捷。建成全市首个具有视频宣传和适老阅读服务区级政务网站,同时实现了手机版多渠道访问、智能问答、知识图谱、网站可视化数据大屏等创新功能应用,更好服务于广大市民及企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