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南沙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 听全文
  • 2021-09-17
  • 来源:南沙区
  • 分享到
  • -

  9月10日,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带队到南沙新辉园畜牧养殖场、万顷沙镇丽枫酒店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情况和督导检查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在南沙新辉园畜牧养殖场,卢一先现场听取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办理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养殖场的环保现状。卢一先强调,全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对于在督察中发现的各项问题,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全力抓好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同时,企业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高度重视环保问题,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查漏补缺,做到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相互促进。

  在万顷沙镇丽枫酒店,卢一先检查隔离酒店的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万顷沙镇相关负责人的现场汇报,并检查了相关人员的隔离流程、视频监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卢一先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好全区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各镇街、隔离酒店专班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将人员安全、风险可控放在首位,强化对相关防疫制度落实情况的检查力度,及时堵住疫情防控漏洞。

  区领导黄晓峰、江效民、欧阳刘兵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