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军明到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番禺园区调研

  • 听全文
  • 2021-09-27
  • 来源: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分享到
  • -

  日前,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军明带队到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番禺园区,调研广州质检院、广州能源院、广检集团等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委专职副书记古丽英、二级巡视员张嘉红参加调研。

  赵军明实地了解了广州质检院的木种标本室、全消音室、整车VOC测试室、十米法电波暗室和化妆品实验室,广州能源院的大水流量实验室、国家烃基清洁能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等实验室建设情况,肯定了广州质检院、广州能源院在保障产品质量安全、促进产品质量提升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继续加强能力建设、提升管理效能,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积极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

  在广检集团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军明对集团组建以来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广检集团改革发展,推动广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再上新水平。就下一步工作,赵军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聚焦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充分融入广州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要对标对表先进国有企业,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水平,强化自身建设,加大技术研发、人才储备、新兴产业领域开拓的投入,做强做大各个业务板块,力争成为国内同类型机构的领跑者;要以党建统领各项工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