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番禺区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会议

  • 听全文
  • 2022-01-12
  • 来源:番禺日报
  • 分享到
  • -

  1月7日下午,番禺区在星海青少年宫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会议。副区长杨少华,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冯润胜,区教育局有关领导,各教育指导中心、区属单位党政正职,各中学(含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中心小学校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教育指导中心、中小学校、幼儿园的相关负责人约500人在分会场线上参会。

  大会全面总结2021年区教育系统工作,并精心部署2022年工作。杨少华充分肯定番禺区2021年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用心用力用情,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抢抓发展机遇,推动番禺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1年,区教育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有力有序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发展,敢担当,善作为,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紧扣育人质量主题,坚持“上品教化”理念,全力构建全面、协调、高质量发展的番禺教育新格局,荣获广东省中小学“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实验区(广州市唯一)、广东省校园网络安全示范区(广州市唯一,全省共5个)、广东省随班就读示范区(广州市唯一,全省共5个)、广东省脱贫攻坚工作突出贡献奖以及广州市基础教育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示范区五个支撑单位之一等荣誉,有效守住了穗门、校门、家门,实现了全系统全年疫情防控零感染、校园安全零事故,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教育综合发展水平持续提升,“供给更好、质量更高、品牌更亮、环境更雅、德行更美”的番禺教育新局面得到进一步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