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广州市体育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 听全文
  • 2022-01-14
  • 来源:广州市体育局
  • 分享到
  • -

  2022年1月13日上午,广州市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再次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主持学习会,邀请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丰清教授作专题讲座。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机关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局属基层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在各自分会场,241人参加学习。

  会议对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前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了小结,提出了下一步持续深化学习、加强各级培训、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的要求,明确要求级党组织、领导干部强化学思践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及推进世界体育名城建设的精神动力、能力水平和工作业绩。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