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体育局赴毕节市、安顺市开展体育对口帮扶调研

  • 听全文
  • 2022-06-21
  • 来源:广州市体育局
  • 分享到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关于东西部对口帮扶工作有关安排部署,认真做好体育对口帮扶工作,6月14-17日,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带相关人员,赴贵州省毕节市、安顺市开展体育对口帮扶调研。

  在毕节市,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大方县对江镇元宝小学、毕节市体育运动学校实地考察,在毕节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对口帮扶座谈会,就两地运动员交流、场馆资源共享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大方县对江镇元宝小学,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校园足球队建设和训练情况,听取了校园足球项目的情况介绍,对元宝小学开展青少年足球项目带动学校教育质量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元宝小学足球队进行交流互动,鼓励广大学生树立远大志向,通过足球强身健体,长大后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之人。

  在安顺市,调研组先后到安顺市奥体中心、紫云县第三小学、安顺市体育训练中心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安顺市奥体中心体育设施建设管理情况,围绕体育人才交流、体育赛事合作、培训基地建设、体育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具体帮扶事项达成了初步意向。

  调研期间,欧阳资文指出:广州市体育局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市委有关要求,用心、用情把体育对口帮扶落到实处,在教练员能力提升、运动员选拔、体育赛事引进、体育产业协作发展上尽广州所能,帮毕节、安顺两市所需,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帮扶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