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应急管理局到番禺区督导检查中考考点周边安全防范和防汛工作

  • 听全文
  • 2022-06-23
  • 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 分享到
  • -

  6月20日上午,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强带队到番禺区督导检查中考考点周边安全防范和防汛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番禺区大石中学和富丽中学等考点,现场督导检查了中考期间安全防范和防汛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工作介绍。

  杨伟强强调:

  一是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的各项措施,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二是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当前广州仍处于“龙舟水”阶段,局部仍有暴雨发生。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懈,特别是要重点做好考点周边低洼易涝点、地质灾害点等隐患排查,提前做好防范,确保万无一失。

  三是各有关职能部门强化统筹调度、协同配合,扎实做好交通疏导、噪声控制、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舒心、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全力保障广州市中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冯润胜,市应急管理局、区教育局、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11.pn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