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白云区

赵军明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白云时事

严格规范开展人口普查登记

  11月5日下午,白云区委书记赵军明带队到嘉禾街长湴居委,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察看普查员入户登记工作情况,并对辛勤奋战在一线的普查员进行了慰问。

  调研中,赵军明听取了关于人口普查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详细询问了全区、街道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普查人员一起走进嘉禾街长湴社区居民家中,察看普查人员现场登记工作情况,与居民亲切交谈,感谢居民对人口普查的支持与配合。赵军明表示,人口普查十年一次,意义重大,需要全社会的配合和支持,希望居民群众积极配合普查工作,如实提供普查信息,一起把人口普查工作做好。

  正式登记工作启动以来,全区普查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开展入户登记工作。赵军明对此表示肯定,并看望慰问了嘉禾街两名在普查工作中不慎受伤后,仍坚守在普查一线的普查员。赵军明表示,普查员是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的实际承担者,是贯彻普查方案的具体执行者,工作重要并且辛苦,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普查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严格规范开展普查登记,确保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任务。

  赵军明指出,全区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为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准确统计信息支持。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