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从化区

新丰县政协到从化区考察交流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经验做法

  • 听全文
  • 2020-08-03
  •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 分享到
  • -

  7月30日,新丰县政协主席潘允标率队到从化区考察交流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经验做法。从化区政协主席谭凯平、从化区政协副主席刘宗静等,从化区政协办公室、区政协提案和社会法制委、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街口街和鳌头镇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考察组首先到鳌头镇西塘村,实地考察西塘村展厅、“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仁里集”云平台、民主法治议事大厅、宪法馆、麦田生态园等,详细了解该村在党建引领下的基层社会治理经验做法。随后,考察组到街口街凤仪社区,实地参观志愿服务工作站、党员活动室、居民议事厅、图书室等,并重点听取该社区在发动社会组织参与社区管理服务和开展社区网格化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最后,考察组来到从化荔枝文化博览园进行实地参观。考察组对从化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认为从化区在党建引领下,基层社会治理的许多创新举措,对新丰县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具有积极的借鉴作用。

  谭凯平表示,从化区与新丰县接壤,历来交往密切,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推动两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更好发展。(李烨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