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从化区

从化区领导带队检查风云岭重阳登高保障、森林防火及疫情防控工作

  • 听全文
  • 2020-10-26
  •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 分享到
  • -

  10月24日,从化区领导带队检查风云岭重阳期间群众登高安全保障、森林防火及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庄悦群、刘棕会、王建红、李名扬、梁继征等,区重阳登高指挥部成员单位参加。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风云岭登高点各防控关卡和现场实时监控,了解指挥部指挥调度工作情况,并提出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以安全为底线的指导思想,抓好、抓实、抓细重阳登高活动各项工作;明确工作标准和要求,压实部门和属地职责和任务,以疫情后思维预判可能出现的情况,从严从高抓好工作落实;严格做好车辆、人流的管控工作,分级引导好登高的群众;严抓安全检查,明确要求群众登高不能携带打火机、香烟、火柴等易燃用品上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好测温工作,劝导市民群众登高时自觉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有序进出登高点;切实做好防灭火工作,严控火种上山;做好应急处理工作,遇到突发事件不慌乱,立即上报指挥部,统一指挥,上下联动,按照应急预案及时处理,并注意引导好群众及时、有序撤离;注意登高开放的截止时间,提早劝导群众有序下山,并仔细检查有无人员逗留山上;强化组织管理,提升工作责任感,规范工作人员行为,全体工作人员需全程佩戴好口罩。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