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从化区

从化区亮相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冬季)推介活动

  • 听全文
  • 2020-11-27
  •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 分享到
  • -

  11月24日,农业农村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举办2020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冬季)推介活动。活动发布了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冬季精品景点线路,8个省市代表以播放宣传片、现场表演等形式进行了现场推介。区委副书记王建红带领区委乡村振兴办、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据了解,从化区作为广东省唯一选推单位在活动上亮相,代表广东省、广州市宣传推介都市休闲农业,重点推介了从化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精品景点。活动现场,一首《荔枝颂》粤曲表演,展示了从化作为“中国荔枝之乡”的风采。随后,从化区以“悦享岭南冬日 畅游广州从化都市休闲农业”为主题,现场介绍从化的线路和景点特色,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