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从化区

从化区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 听全文
  • 2021-01-18
  •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 分享到
  • -

  1月16日,从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棕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文虹,副区长谢政等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区府办、区委政法委、区卫健局、区科工商信局、江埔街、太平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督查组检查了发热门诊、院感管控、日常接诊、应急预案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加强预检分诊,落实首诊负责制,做到“逢热必测、逢疑必测”。在太平镇神岗市场,检查了进场扫码、登记查验、体温监测、戴口罩等措施,抽查部分商家冷链产品进销台账,要求加大对市场环境、各类冷库的清洁消毒力度。在江埔街集中隔离酒店、七星体育馆后备方舱医院,检查了隔离流程、医护配备、物资储备等情况,要求坚持入境人员健康筛查、核酸检测、封闭转运、隔离医学观察“四个全覆盖”,严格落实“14+7“集中隔离和社区管理。

  督查组还重点检查了太平镇木棉村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督导人群聚集风险点管控措施以及村卫生室“哨点”作用、农村广播宣传作用落实情况,要求风险排查与堵塞漏洞相结合,确保农村疫情防控指挥机制、排查管控机制、限制性管控、发热病人规范管理、预案培训演练、宣传引导“六个到位”。(邝锦雯)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