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从化区

从化区政协二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 听全文
  • 2021-01-18
  •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 分享到
  • -

  1月15日上午,从化区政协二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区政协主席谭凯平主持,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区政协二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召开区政协二届六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区政协二届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区政协二届六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区政协二届六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二届广州市从化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听取2020年度区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评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体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区政协常委的示范带动下,在危机中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会议强调,区政协常委要做好区政协二届六次会议的准备工作,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带头为今年区政协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齐心协力,努力把区政协二届六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江楚君)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