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番禺区

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石壁街道办事处召开总结会部署2020年工作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番禺区

  1月6日上午,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石壁街道办事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副区长朱瑞武,区有关部门、南站地区属地有关部门和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石壁街各职能部门代表以及各村(居)委会“两委”、理事会全体干部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和石壁街2019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南站地区管委会和石壁街不论是在经济发展还是社会管理、河涌治理、服务群众、民生实事等各方面的工作都很扎实,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可圈可点。会议对新一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南站旅客运输保障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春运保障,为旅客出行提供平安有序、文明和谐的乘车体验。二是要做好城市更新工作,加快推进旧村改造,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和高端要素落地南站地区。三是要加强环境整治和社会管理,不断提升南站地区环境水平。四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敢担当、善作为,提升干部的履职业务能力。

  总结会上,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石壁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对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和石壁街2019年工作作了全面总结,部署2020年工作。会议要求,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和石壁街要上下一心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推动经济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美化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发展民生福利事业、加快推进依法治街、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落实、提高南站地区开发建设水平,继续做好南站地区以及石壁街的社会综合管理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开创全面建设幸福美丽石壁新局面。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