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番禺区

番禺区委常委邓耀棋到桥南街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番禺区

  7月30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耀棋一行到桥南街陇枕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党员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邓耀棋一行走访了邮电小区和汇景小区的两户人家,并为他们送上了口罩、消毒液等日常防控物品,详细询问了解居民群众工作、生活情况,与群众亲切开展交流谈心,并宣传讲解了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有关政策和知识。

  邓耀棋指出,要继续加强镇街、村居疫情防控宣传引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深入开展群防群治、群防群控,坚决防范疫情反弹风险;要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宣传指引,提升群众开展垃圾分类的自觉性、主动性,完善小区垃圾分类投放点设置;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认真研究、妥善解决好群众子女入学、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等问题,不断提升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转自番禺日报)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