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番禺区

市民政局到番禺区调研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番禺日报

  近日,市民政局到番禺区调研镇(街道)行政区划设置工作。区民政局、南村镇、石楼镇、化龙镇、石碁镇、市桥街、洛浦街有关领导等参加了调研。

  调研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开展。市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各镇街行政区划设置变更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下阶段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对番禺区行政区划设置工作予以肯定,认为番禺区行政区划基本数据全面、问题查摆仔细、意见建议中肯,为省、市今后的行政区划管理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

  市调研组指出,行政区划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区和镇街基层要从大局出发、实际出发,切实加强行政区划设置统筹谋划工作,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番禺区全力做好行政区划设置工作,强化行政区划界线日常管护,做好界线联检筹备工作。目前,各镇街行政区划设置相对合理,相关工作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