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番禺区

陈德俊带队开展打击走私专项行动

  • 听全文
  • 2020-03-03
  • 来源:番禺日报
  • 分享到
  • -

  3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德俊带队对大罗塘地区开展清查冷库联合行动,严查冷库储存问题冻品、野生动物等违法违规行为。

  区打私办、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番禺海关、沙头街道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行动。在对大罗塘地区的15个冻品冷库检查中,共排查冻品25950吨。行动中暂未发现疫区和无合法来源的冻品,但发现部分经营者进货台账不完善,已责令其限期改正。

  2月27日,番禺区曾召开打击走私工作会议,部署在疫情防控期间深入开展打击走私专项行动与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当天晚上9点至28日下午4点,共出动执法人员70人、执法车18辆、执法舰艇3艘,分成五个行动小组,水陆并进在番禺区海鸥岛及附近海域、沙湾水道、市桥水道及其河岸,开展统一缉私行动。行动共查获涉案人员15人,查获用于走私的渔船4艘、货车6辆、吊车1台,扣押涉嫌走私的鸡脚、鸡翅、猪排及猪脚等冻品共57.01吨,扣押的冻品价值约140万元。

  为保障市民在疫情防控期间吃上“放心肉”,我区将持续加大对走私违法犯罪的打击整治力度,保持打击走私高压态势。


(转自番禺日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