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番禺区

番禺区覃海深到沙湾镇检查有关工作

  • 听全文
  • 2020-04-17
  •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
  • 分享到
  • -

  4月12日上午,番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覃海深到沙湾镇检查来穗人员健康服务管理和清明节期间祭祀管理、森林防山火工作。

  覃海深一行先后到沙湾镇祈福水城、雅居乐锦官城、荔园新天地,详细了解境外疫情重点地区来穗人员健康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随后,覃海深一行到沙坑村防山火值守点督导清明节期间祭祀管理、森林防山火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覃海深充分肯定沙湾镇的工作措施,要求对来穗人员健康服务管理要做到底数清。加大排查工作力度,认真核查境外疫情重点地区来穗人员,对排查出的人员纳入社区网格化管理,继续做实、做细相关工作;切实加强人文关怀,落实好“暖心十条”政策,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健康管理服务。同时,要进一步熟悉政策法规,加强宣传引导,严格按上级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转自番禺日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