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番禺区

广州市联合督导组到番禺区开展专项督导

  • 听全文
  • 2020-08-12
  • 来源:番禺区
  • 分享到
  • -

  近日,由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与市委老干部局、市发展改革委、市民政局等有关负责人组成的联合督导组对番禺区进行老年教育工作专项督导。

  联合督导组在区广播电视大学听取关于协调推进老年教育工作、提升老年教育服务质量、优化老年教育办学环境、推进老年教育发展、营造良好老年教育氛围五个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围绕督导内容与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和学校教职工进行座谈。

  当天下午,督导组还分两组现场了解老年学员(番禺电大)老干部大学和亚运城老年教学点的基础设施、管理制度建设等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番禺区老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番禺区根据新形势继续谋划、推进相关工作,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年教育内涵发展。

  (转自番禺日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