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番禺区

广州市妇联到番禺区调研

  • 听全文
  • 2020-11-16
  • 来源:番禺日报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市妇联副主席傅蝶、李艳林分别带队到番禺区调研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和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区妇联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11月4日下午,傅蝶带领调研组首先来到桥南街妇联执委工作室。桥南街妇联介绍了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及妇联执委工作室、“舒心驿站”创建情况。区妇联汇报了番禺区妇女儿童维权工作。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区社联会妇联“舒心驿站”参观调研,听取钟村街妇联、石壁街妇联开展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的心得体会及亮点介绍。

  11月5日上午,李艳林带领市妇联发展部及市农业农村局有关人员到番禺区调研巾帼创业基地、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和玫瑰公益创投工作。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广州市巾帼创业基地——石碁镇禺锋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情况介绍。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大龙街石岗东村,考察“玫瑰早餐格外香”公益创投项目,听取早餐餐车项目运营情况和番禺区妇女创业小额贴息贷款工作情况介绍。

  调研中,市妇联领导肯定了番禺区妇女儿童维权和妇女创业就业工作,要求要及时将番禺区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进行系统化梳理,形成典型、示范;继续发挥“事前干预”的维权服务优势,在事前积极对个体进行疏导。同时要加强玫瑰公益创投项目的宣传、资金管理等,扩大妇女创业小额贴息贷款项目服务范围,让更多的妇女受益。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