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番禺区

番禺今年投入5300万元用于养老机构内部运营

  • 听全文
  • 2020-11-26
  • 来源:番禺日报
  • 分享到
  • -

  近日,市农村敬老院改造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议在沙湾街道办事处召开。从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区、镇街财政投入5300万元用于养老机构内部运营。

  会议通报了农村敬老院督导巡查、消防安全达标、改造提升工作进展等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区民政局、沙湾敬老中心分别作标准化管理、推进社会化改革等工作经验发言。会议要求,各区各级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站在更高起点打造广州市农村养老服务品牌。

  据了解,番禺区围绕农村养老服务改革创新工作目标,持续加强养老服务改革设计,创新农村养老服务体制机制,健全农村敬老院安全管理,促进服务提质增效,增强老年人农村养老生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今年以来,区、镇街财政投入5300万元用于养老机构内部运营,动员社会组织力量积极参与养老服务工作,探索形成多元互动、多元互补社会养老服务体系。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