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番禺区

番禺区委书记何汝诚调研大龙街、石碁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 听全文
  • 2021-01-19
  • 来源:番禺日报
  • 分享到
  • -

  1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汝诚到大龙街、石碁镇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唐力明,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大龙街、石碁镇领导等陪同调研。

  何汝诚首先到大龙街富怡社区东方白云花园小区,调研富怡居委换届选举情况并现场交流。何汝诚一边向大龙街和富怡居委了解投票进展情况,一边对测量体温、扫“穗康码”、核对参选证、领取选票、填写选票、收回参选证、投票等投票全过程进行逐一检查,要求工作人员依法认真细致地做好各环节工作,保障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何汝诚在调研中指出,社区工作无小事,社区工作者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工作强度大,承担着落实党和政府政策的重任,致力于努力解决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番禺区有关部门和镇街要落实社区工作者的待遇,切实发挥他们作为社区建设骨干力量和社会建设重要基础的作用。

  随后,何汝诚一行来到石碁镇塱边村塱边梁氏宗祠松露堂,仔细检查投票点设置,察看塱边村选民发票登记本和各村民生产小组选举投票选票签收表,对塱边村委换届选举工作给予肯定,并与石碁镇领导、塱边村负责人、在场选民及该村法律顾问等现场交流。何汝诚指出,要强化党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领导,严把选人用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氛围,引导选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公正投出神圣一票,选好“领头雁”“当家人”,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推动全区基层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