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番禺区

番禺区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

  • 听全文
  • 2021-01-26
  • 来源:番禺日报
  • 分享到
  • -

  1月23日上午,番禺区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陈德俊、吴惠垣、郭义善,各镇街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安全办主任,区相关职能部门及区属公有企业负责人等收听收看了会议。

  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通报了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情况,提出2021年的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必须强化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意识,守牢安全底线,扛起安全责任,严把安全关口,筑牢安全防控体系,完善安全生产法规制度,提升安全水平,全力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战。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与会人员又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德俊要求,全区各级部门和镇街要责任落实到位,落实不到位的要追责;要各司其责,做好物资准备;要深入研判春运、春节期间安全形势和风险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