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花都区

花都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花都联组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关注民生事业发展

  • 听全文
  • 2021-01-04
  • 来源:花都区
  • 分享到
  • -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花都区人大常委会近日组织广州市十五届人大花都联组代表进行视察。视察团采用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实地视察了广州北站、广雅中学花都校区、赤坭镇竹洞村和绿沃川项目,并试乘了广清城轨,详细了解花都区交通枢纽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

  各代表结合听取市、区政情通报以及集中视察等情况踊跃发言,提出加快18号线北延至花都段和地铁24号线建设、加强公共停车场建设缓解交通拥堵问题、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增强区域吸引力、发挥特色优势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巩固和强化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等意见和建议。

  花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共添表示,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强、很有深度、很有价值,充分体现了对花都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关心支持。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形成视察情况报告,及时报送市人大常委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