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花都区

花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通过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

  • 听全文
  • 2021-03-03
  • 来源:花都区
  • 分享到
  • -

  2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审议通过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耀棠主持会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做好今年人大工作,对于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为此,区人大常委会及早部署、认真谋划,通过征求部门和代表意见,以及各工委专题研究等多种方式,科学统筹拟定了年度监督工作计划。

  根据监督工作计划,区人大常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通过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和执法检查、督办民生实事和代表议案建议等形式,依法行使监督权、决定权,为高水平建设“国际空铁枢纽、高端智造基地、创新活力都会、绿色宜居花都”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