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黄埔区

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赴阳山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04-01
来源:黄埔区

  3月26日,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带队赴阳山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调研了杜步镇东江村,入户慰问五保户,并与阳山县召开座谈会。

  周亚伟充分肯定对口帮扶工作成效,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一是要全面开展“回头看”,系统梳理排查存在的问题漏洞和风险点,把工作做细做实做真,坚定不移完成省市交给的任务,确保规定动作、合作目标都要100%高质量全面达成。二是要聚焦产业帮扶和产业合作这一重点,围绕双区双核战略,坚持献血、输血、造血有机结合,研究稳定脱贫长效机制,精准谋划产业发展,强化土地规模供给,提升引进项目质量,在统筹推进广清产业园、广德产业园、广佛等产业园等协同发展的进程中走在前列。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帮扶工作组干部要站好岗、守好责,担当作为、干出成效。

  区领导黄东、牟治平参加。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