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黄埔区

黄埔区工商联(总商会)举办年会暨一届九次执委会(图)

  • 听全文
  • 2020-01-16
  • 来源:黄埔区
  • 分享到
  • -

5628160.png

  1月13日,黄埔区工商联(总商会)举办主题为“不负韶华,扬帆远航大湾区”的年会暨一届九次执委会。市工商联副主席李洁明,区领导黄金持、牛穗生、贺璐璐、梁正华、崔幼文,区属各职能部门、各街镇、功能园区、各民主党派、群众团体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区工商联(总商会)的企业家代表400余人出席了活动。

  副区长贺璐璐在致辞中对区民营企业家在过去一年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区工商联(总商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区工商联要积极担当作为,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批示精神,不断提升服务“两个健康”的能力和水平。希望民营企业家在新的一年,抢抓大湾区建设的机遇,不断创新创造,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做大做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黄埔区在“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尖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为区工商联(总商会)新当选副会长、常委、执委,区优秀基层商会、区“百企帮百村”先进民营企业、区“扶贫济困与爱同行”突出贡献民营企业及先进民营企业、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单位颁发了牌匾。

  当天下午,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了第一届执委会(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增选了部分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常委、执委,举行了区工商联与湖南省娄底市工商业联合会(民间总商会)签订友好商会协议、与广州银行开发区支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字仪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