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黄埔区

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听全文
  • 2020-08-13
  • 来源:黄埔区
  • 分享到
  • -

  8月12日,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周亚伟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切体悟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黄埔大地落地生根。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在举措,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推进全区各项中心工作。要坚持对标紧跟看齐,在学习中深刻感悟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改革意识、坚韧品质,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争当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会上,邓少敏、李雪枝、冼银崧、黄建强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区委、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