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海珠区

罗光华同志主持召开海珠区河长制暨水务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海珠区

  3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光华同志主持召开我区河长制暨水务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听取我区水务工程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我区河长制工作重点汇报,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罗光华同志强调:一是各责任单位要压实责任,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全力以赴推进区水务工程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二是加强市区联动,确保人员到位、物资到位,形成工作合力,齐抓共管,共同推动广州大道东侧污水管网等工程顺利开展。三是各级河长要全面履职担当,推动河长制全面见效,巩固提升涉断面、流域水体水质全面提升。五是要强化统筹协调,深入推进河涌违建、涉水“散乱污”场所等整治,发挥河湖警长制,严厉打击违法排水行为。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