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海珠区

刘晨辉同志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及市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海珠区

  3月28日,海珠区区长刘晨辉同志到素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珠区中医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实地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到滨江东地铁站工程、环岛路小洲段工程、海珠湾隧道工程、南部污水主干管工程、城市快捷路二期(东沙—石岗隧道)工程现场实地调研各市政重点工程建设有关情况,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刘晨辉同志强调:一要压实主体责任,把新冠疫苗接种当作当前疫情防控的头号任务加快推进,科学合理设置接种点,周密做好各类人群接种安排,保证有序分批接种新冠疫苗。二要加强医务人员培训、疫苗采购储备和质量监管,深入开展宣传动员,切实提高接种意愿和接种率。三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注重安全生产,做好统筹调度,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全力推进基础设施、重大产业、民生保障等领域重点项目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