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海珠区

李海洲同志主持召开海珠区第二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

  • 听全文
  • 2020-04-16
  • 来源:海珠区
  • 分享到
  • -

  4月10日,区长李海洲同志召开我区第二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对我区安全生产、消防、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光华同志,有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李海洲同志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担负起防控安全风险的重大政治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具体抓到位。二是常抓不懈,全面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深刻吸取各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切实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措施,分行业分领域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三是深入排查,大力落实消防工作措施和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指导,加强对中大纺织商圈、医院、商场市场、社会福利机构、老旧住宅、城中村、群租房等场所的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将消防隐患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四是对标对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责任分工,全面梳理台账资料,落实整改措施,扎实推进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区政府办)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