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海珠区

张恩铭同志到南洲街调研同创汇园区复工复产和沥滘城中村更新改造情况

  • 听全文
  • 2020-07-30
  • 来源:海珠区
  • 分享到
  • -

  7月23日,海珠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代理主任张恩铭到南洲街调研同创汇园区复工复产和沥滘城中村更新改造情况时强调: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引领党建质量全面提升。二要做到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过硬干部队伍。三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持续推进海珠创新湾等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四要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动环境卫生、社会治理、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努力把南洲街打造成海珠南部的亮丽名片。(区纪委监委 麦晓丹,南洲街 李玉辉)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