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天河区

天河区副区长刘庆进走访慰问95171部队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天河区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发扬天河区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体现区委、区政府对驻区部队的关心爱护,1月6日上午,天河区副区长刘庆进带领区人武部王世红部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何淳局长一行走访慰问了95171部队。区双拥办、长兴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慰问座谈。

  慰问座谈时,刘庆进转达了区委、区政府的新春问候,并对部队官兵献身国防、矢志报国的精神表达了敬意,鼓励官兵们继续在军营建功立业,为天河区社会发展经济建设添砖加瓦。部队领导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一定会把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传达到每位官兵,加强部队建设、加强军地融合,不断为天河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95171部队2019年12月新列编两个大队正式进驻天河区。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