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天河区

天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晖到沙东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02-08
来源:天河区人民政府

dc6cc71e5ca7b9b82459edd8072699f_副本.jpg

a1303978f99d65db82c393a22b35665_副本.jpg

9468794300271506bf3ad83e8206271_副本.jpg

  2月4日上午,天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轻车简从到沙东街督导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沙东街人大工委主任刘军、二级调研员宋继巍参与检查工作。

  陈常委首先听取了宋调关于沙东街城管、执法队防控期内的工作情况及安排,充分肯定了街道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随后,一行先后走访了天平架居委、豪景花园物业公司、创想公社物业公司。详细了解了天平架社区及两个物业小区的防疫情况、督促社区做好宣传动员、排查监测、暖心帮扶等工作,叮嘱物业配合社区安排好人员,确保体温监测、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最后,常委一行到了豪景花园公交车站,对志愿者进行走访慰问并叮嘱志愿者要确保在岗在位,一旦公交车司机发现发热人员,要及时进行协助。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