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天河区

天河区副区长刘庆进参加广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小组督导检查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04-21
来源:天河区

会议现场

  4月3日上午,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转中心副主任周拥军一行4人对天河区进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天河区副区长刘庆进参加会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何淳、副局长徐静萍参加此次督导检查。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督查组通过查阅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人员编制、经费落实相关资料,现场详细了解天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场地建设情况及指导各服务站开展工作情况。突击抽查棠下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实时了解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到位及开展业务工作情况。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督查组对天河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整改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着力推进天河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各部门、街道加强协调统筹。二是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加强对街道服务站建设调研指导,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因地制宜开展规范化建设,全区基层服务站建设整体水平提升。三是各基层服务站人员到位到岗率明显提升。四是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以灵活方式开展业务培训,以线上理论学习+线下实操培训模式,提升人员业务水平。五是加强与服务对象联系,为困难退役军人群体免费发放防疫物资,持续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六是基层事务工作有序开展,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水平提升。

  刘庆进表示,天河区将根据督查组的指导意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落实人员到位到岗,进一步加强对基层服务站工作指导和统筹协调,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梳理,继续做好整改落实。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