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天河区

天河区政协主席邓庆彪视察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08-27
来源:天河区

天河区政协主席邓庆彪视察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8月5日,天河区政协主席邓庆彪带队到长兴街东荣文华轩、元岗街远洋天骄小区视察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天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刘建华以及长兴街道、元岗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与视察。

  邓庆彪一行前往社区垃圾投放点察看了垃圾桶、洗手盆等设备配置及水电接引,向垃圾分类专管员详细了解社区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的情况,并就科学、规范设置垃圾投放点提出建议。

  邓庆彪向相关部门、街道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垃圾分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与天河区的创文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严格按照“六要素”进一步加强生活垃圾分类设施的配置建设和日常管理维护。二是因地制宜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设置符合社区实际情况的垃圾投放点,避免管理“一刀切”。三是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力度,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度和自觉性。

  天河区政协将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组织委员开展调研视察,为推动天河区垃圾分类和创文工作建言献策。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