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天河区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一行到植物园考察推动水环境治理暨排水单元达标工作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天河区

  2020年12月1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副主任林志云等一行到植物园考察推动水环境治理暨排水单元达标工作。植物园党委书记魏平、园区主任王瑛、市人大代表蒋厚泉、长兴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永辉、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文喜陪同考察。

3.jpg

考察排水单元达标工作

  蓝小环等人现场考察了园区正在开展的雨污分流工程,以及市政管道在园艺中心区域内的部署、沿线重点区域的办公楼、老旧宿舍区、零散建筑等的排污现状,深入探讨了这些区域雨污分流工作的难点和重点工作。经过讨论和勘察后,蓝小环提出近期要做好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尽快完成正在施工的新宿舍区雨污分流工程;二是根据市政排污管分布现状,对旧宿舍区三层旧楼房实施雨水散排和污水集中排放到市政管道的高效举措;三是对离市政管道较远的零散建筑,试用微生物系统改造的新技术方案。植物园表示将努力推进落实重点工作,长兴街道办事处将贯彻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积极协调配合植物园完成治理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