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天河区

天河区召开2021年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会议

  • 听全文
  • 2021-04-09
  • 来源:天河区
  • 分享到
  • -

  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违法建设治理工作,4月1日下午,天河区组织区属各职能部门在区机关大院三号楼召开天河区2021年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会议,天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庆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下阶段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有关事项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街道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做好上级交办重点案件的整改工作,严格落实违法建设零新增管控措施,严守廉洁从政纪律底线,加强部门与街道的沟通协调,扎实做好白云山还景于民、涉水违法建设、火炉山周边和老人院周边等重点整治工作,结合城市更新改造等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辖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年度违法建设治理任务和上级交办的整改工作任务。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体育局、天河体育中心负责同志以及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等出席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