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天河区

天河区积极做好燃气安全管理工作

  • 听全文
  • 2021-04-09
  • 来源:天河区
  • 分享到
  • -

  3月31日下午,天河区召开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度城镇燃气发展和安全管理工作任务及推进城中村、出租屋燃气燃烧器具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天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庆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区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各街道领导、城管办主任、执法队队长,天河东社区等5个社区负责人和17家燃气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前进街就推进城中村、出租屋燃气燃烧器具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作交流发言,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刘建华作2020年燃气管理工作总结及部署2021年度城镇燃气发展和安全管理工作任务。副区长刘庆进讲话并对天河区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继往开来,做好天河区管道燃气的发展工作;二是要脚踏实地,做好城中村、出租屋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三是要严守底线,做好燃气安全管理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