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越秀区

越秀区华乐街举办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广州站)惠企政策宣讲会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越秀区

惠企政策宣讲会_副本.jpg

  越秀区华乐街举办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广州站)惠企政策宣讲会


  6月9日下午,为有效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积极推动辖内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广州站)在越秀区落地见效,打造广州市信易贷工作的亮点标杆。华乐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中小微企业惠企政策宣传会,区发改局、区人社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华乐所、区税务局华乐所有关负责同志,金融机构、60多家中小微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宣讲会得到各企业的一致肯定,多个企业的代表都表示,希望区部门和街道能够多举办这类政策宣讲会,让政府的各类政策及时给予企业更多扶持与帮助。下阶段,华乐街将进一步加强平台宣传推广,引导辖区中小企业尽快注册,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