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越秀区

越秀区开展“信用越秀 用信践行”2020年诚信文化宣传周系列活动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越秀区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营造重信守诺社会氛围,加快推进创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先行示范区工作,在广州市信用办指导下,越秀区于12月14日至19日组织全区18条街道开展诚信文化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是立足区域特色,形式丰富多彩。本次诚信文化宣传周活动由越秀区信用办统筹协调、发挥街道力量,共开展主体宣传活动20余场次。各街道充分结合区域特色,将诚信宣传融入区、街经济文化发展大局,珠光街发挥越秀区诚信文化宣传志愿服务队青年力量开展“诚信宣传+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登峰街诚信宣传进汽配城活动、人民街“一德路商圈”诚信宣传座谈活动、北京街“社区文化+诚信宣传”活动等,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二是“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渠道广泛宣传。充分利用“越秀信息网”、街道公众号等线上宣传阵地积极发布活动新闻稿件40余篇。同时,创新活动形式,开展线上活动,建设街在街道微信公众号发布线上诚信知识问答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延伸活动宣传效果。

  三是坚持正向引导,深入推广信用便企惠民应用。结合“信用越秀˙一站式信用修复服务平台”、“信易贷”推广等重点工作,将信用便企惠民创新应用宣传推介与诚信宣传相结合,农林街在诚信宣传现场活动中设置区信用办政策咨询点并引导参与企业通过越企康注册信易贷平台、华乐街开展信用政策宣讲会等,助力越秀区重点信用创新应用推广。

  本次活动周以企业、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推动诚信文化进社区、进校园、进园区、进楼宇、进企业,围绕商务诚信、政务诚信、社会诚信建设,广泛宣传,用“越秀行动”擦亮“信用越秀”品牌名片,形成“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