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越秀区

越秀区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听全文
  • 2021-03-05
  • 来源:越秀区
  • 分享到
  • -

1986df73ee8fbdbd79de6a0dc73c621.jpg

  越秀区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4日,越秀区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对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世通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中央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世通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必然要求,全委上下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摆在突出位置,全力以赴、全情投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推动越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排头兵贡献政法力量。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提高思想站位,担起政治责任,确保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