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增城区

增城区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增城区

  2月25日,增城区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以及增城区委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增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广新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增城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理论学习深入新境地、主流舆论提升新层次、意识形态构建新格局、城市文明跃上新高度、人文增城焕发新活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在守正创新、攻坚克难中创造新业绩。

  会议强调,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新论述新要求,深刻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做好全年思想文化工作,为增城打造宜业宜居宜养宜游优质生活圈,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区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坚定全区人民团结奋斗的主心骨;要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大力营造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要在全区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切实加强阵地建设和舆情处置,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聚力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全力推进文化强区建设;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准提高政治素质锤炼时代新军主攻点。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