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 各区动态 > 增城区

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到增城区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 听全文
  • 2020-08-12
  • 来源:增城区
  • 分享到
  • -

  8月11日上午,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张颖率调研组到增城区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增城区副区长王长春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增城区生物质处理厂,了解厨余处理设施升级改造和运营情况。随后,调研组到新塘镇瓜岭村、新世界花园小区实地察看生活垃圾投放点改造、收集容器设置等情况,并听取新塘镇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汇报。

  调研组强调,增城区要全面检视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关整改措施和完成整改期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抓好生活垃圾投放点升级改造、厨余垃圾分类处理等重点工作,做到全面优化提升。要压实四级考核机制,特别是镇街对村居、村居对责任人考核,全方位调动基层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要完善分类投放、分类收运、分类处理体系建设,切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见真章、出实效。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