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港澳服务提供者可在内地独立办展

  • 听全文
  • 2019-12-06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市商务局发布了《港澳服务提供者在广州独立举办涉外经济技术展览会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港澳服务提供者可以在内地申请独立办展,境内举办涉外经济技术展览会实施备案管理。具体流程包括主办单位注册、展前、展后备案(审批)、办理海关展会备案、办理治安报批手续等。

记者从广州市商务局了解到,广州市今年成立了粤港澳大湾区贸易便利化专项工作小组,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一体化工作,促进产业融合发展。该《指南》明确了港澳服务提供者在广州独立办展的主要流程和注意事项。这意味着,港澳服务提供者在内地独立办展政策真正落实落地。

广州市商务局数据显示,今年1-10月,投资总额5000万美元以上的港澳投资项目共136个,占全市5000万美元以上外资大项目的85.0%,投资项目主要涵盖新能源汽车、信息电子技术服务、仓储物流、电子商务等领域。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