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广州市公安局打击走私犯罪支队正式揭牌成立

  • 听全文
  • 2019-09-29
  • 来源:市公安局
  • 分享到
  • -

9月23日,广州市公安局打击走私犯罪支队正式揭牌成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江华,省公安厅打私局负责人周华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邢翔,市各打私职能单位的领导,市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永球主持,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李世全宣读了设立广州市公安局打击走私犯罪支队文件及支队领导班子任职文件,打击走私犯罪支队支队长邓国华作了表态发言,杨江华、周华山、邢翔、邓国华等同志共同为“广州市公安局打击走私犯罪支队”揭牌。

周华山对广州市公安局打击走私犯罪支队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广州是我省打击走私的前沿阵地和重点地区。近年来,广州各级打击走私部门深入开展反走私综合治理,持续保持打击走私高压态势,积极谋划机构改革,打击走私工作成效十分显著。在新一轮机构改革中,市公安局设立打击走私犯罪支队,着力探索打防并重的反走私综合治理模式,为全省打私机构、职能、队伍建设作出榜样和示范。

杨江华指出,成立广州市公安局打击走私犯罪支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走私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机构改革部署的重大举措,是打私队伍“实体化运作、实战化管理”的持续创新,是构建打私立体防线的优势力量整合,对维护广州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作为一个新警种,打击走私犯罪支队要立足新起点、新目标、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聚焦职能职责,严打走私犯罪,推进创新治理,加强队伍建设,着力锻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打击走私犯罪的铁军。他希望打击走私犯罪支队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新时代反走私各项工作,为把广州建设成为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国际大都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公安局直属各单位、边防支队、各区公安分局、森林分局、东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打击走私犯罪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队在穗全体民警参加了揭牌仪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