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意大利帕多瓦打出标语 感谢广州援助物资

  • 听全文
  • 2020-03-2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北京时间3月21日(当地时间3月20日),广州援助意大利友好城市帕多瓦的防疫物资顺利抵达当地。

帕多瓦市长、政府官员打出了“谢谢广州”的标语。

  帕多瓦市长塞迩乔·乔达尼(Sergio Giordani)说:“在我们最困难的至暗时刻,广州的慷慨相助雪中送炭、及时抵达,非常感谢这份珍贵的礼物。”帕多瓦当地对广州的帮助反响热烈,当地报纸、网站等公共媒体对此进行了广泛报道,并大篇幅全文刊登了双方互致的慰问信,帕多瓦市长、政府官员打出了“谢谢广州”的标语。

  据悉,帕多瓦地处意大利北部,是疫情严重的地区之一。截至3月20日,帕多瓦市所在的帕多瓦省已确诊新冠肺炎患者924例。

  此次捐助帕多瓦的物资包括30万个医用防护口罩及200个额温枪。塞迩乔·乔达表示,这批物资将第一时间提供给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包括医务工作者、执法人员、照顾老年人和体弱者的志愿者等,以确保能更好地保护和服务人民。其余物资将有序发放给帕多瓦市民。

  据了解,疫情期间,巴里、热那亚、帕多瓦、都灵均以市长名义致信广州表示慰问。广州也时刻关心意大利友城疫情情况,毅然向疫情严重的意大利5个友城捐赠物资。除帕多瓦外,受捐的广州意大利友城还有巴里、热那亚、米兰、都灵,所有物资将于3月23日抵达各市。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